178首页 > 新闻 > 《古剑奇谭2》电视剧定妆照曝光,美工叕要背锅了?

《古剑奇谭2》电视剧定妆照曝光,美工叕要背锅了?

新闻 2017-01-06 15:19:56

《古剑奇谭》在2014年的掀起了一阵收视热潮,李易峰更是帅瞎一众迷妹。时隔两年多,《古剑奇谭2》日前开机,今日(1月6日)官方放出《古剑奇谭2》的定妆照。

从左至右,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阿阮

游戏中的人设

《古剑奇谭2》电视剧中李治廷饰演夏夷则,姜雯饰演阿阮,付辛博饰演乐无异,颖儿饰演闻人羽,除了四大主演外,还有人气角色沈夜由邵兵出演,谢衣则由张智尧出演。之前《古剑奇谭》中的白发师尊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这一次你们又喜不喜欢他饰演的谢衣呢?(漓烟还是最喜欢他的花满楼,简直帅炸~)

不过网友对这次官方放出的定妆照似乎不是很满意,甚至有网友放话让美工先把锅背好。

曾经担任《古剑奇谭》《古剑奇谭2》制作人的工长君对此次的《古剑奇谭2》定妆照表示“这是接续讲古剑二多年之后的故事吧?”看来也不是很满意啊。

所以,美工这个锅是要背定了,不行的话让广大网友们上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