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TC Vive再添新配件,实物可变VR遥控器

HTC Vive再添新配件,实物可变VR遥控器

新闻 2017-01-06 15:08:02

在昨日举行的消费电子产品大展(CES 2017)上,HTC方面为旗下VR设备HTC Vive推出了诸多周边配件以及服务,其中比较重要的便是首次亮相的Vive Tracker以及Vive Deluxe Audio Strap。

Vive Tracker是一款可以运行在实物上的扫描以及追踪工具,现实世界的物品在配置了Vive Tracker后便可在VR中作为控制器进行操作。而Vive Deluxe Audio Strap作为前任Vive头戴的升级版,为用户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佩戴感,并且在头带上集成了耳机。

Vive 追踪器(Vive Tracker)

据介绍,Vive 追踪器可以与各类不同的的 VR 配件组合,也能与其他真实物体结合,形成追踪模块,从而在 VR 里实现不同运动追踪形态。

Vive 追踪器的重量不到 85 克,直径 99.65 毫米,高 42.27 毫米。爱范儿(微信号:ifanr)在现场尝试了该追踪器,其大小与手掌接近,也可与多种不同的配件结合。

在 CES 期间,Vive 演示了 8 个第三方 Vive 追踪器整合案例,包括首个 VR 照相机、多个 VR 射击外设、VR 触感手套以及为棒球运动员和消防员设计的训练应用等。

该产品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发货,具体定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为了促进全新 VR 配件的开发,Vive 官方表示,将面向优质开发者发放 1000 台 Vive 追踪器,具体申请信息将于之后公布。

Vive 追踪器

Vive 畅听智能头带(Vive Deluxe Audio Strap)

Vive 畅听智能头带采用了更加清洁、便利的三合一线缆敷设设计,配有一体化可调节式耳机,可以即时调节头带长短,确保头带能够更加紧密、舒适地贴合用户头部,同时带来逼真的环绕式 VR 音效。

另外,据了解,这款头戴产品可以一步完成 Vive 头盔与耳机的同时佩戴。

Vive 畅听智能头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起正式发售,届时用户可通过 www.vive.com 订购。该产品定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Vive 畅听智能头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