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乐高达人历时八年打造《星际迷航》战舰,厉害了我的哥

乐高达人历时八年打造《星际迷航》战舰,厉害了我的哥

新闻 2017-01-06 14:59:26

来自德国的乐高达人凯文·沃尔特(Kevin J. Walter)历时八年打造的作品最近终于完工,他使用了约2.5万块乐高组件复原出了《星际迷航 》中的“克林贡猎禽舰”(Klingon Bird of Prey)。

“克林贡猎禽舰”是为克林贡帝国防卫军服役的著名战舰。在《星际迷航》系列中,此战舰的服役年限从23世纪末到24世纪末。该战舰性能优越,可以执行多种任务,如巡航、侦查、突袭等,是克林贡帝国旗下功能用途最广泛的战舰之一。

凯文·沃尔特先是在2008年至2010年用了两年时间进行设计,原本打算使用25万块乐高组件。然后又花了大概一年半的时间来将设计从纸面落实到实操,他通过Bricklink订购所需的各种组件,没有购买任何成套产品,最终用了设计稿中十分之一数量的组件打造出了这艘长71厘米、宽41厘米、含支架高86厘米的著名星际战舰。

凯文·沃尔特表示,此举是为了致敬《星际迷航》诞生50周年以及《星际迷航4 抢救未来》(Star Trek IV: The Voyage Home)电影上映30周年,他说:“我小时候就是看着《星际迷航》长大的,这艘战舰一直激励着我。”而他的下一个作品是《指环王》中的巴拉多(Barad-dur)及其塔顶的“索伦之眼”(Eye of Sauron),为此他已经耗费了六年多的时间,目标是赶在2017年《指环王 双塔奇兵》(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电影上映15周年纪念到来时完成,完工后总共将使用约15万块乐高组件。

来自:腾讯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