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Xbox玩家活跃创新高,WIN10用户一个月玩25亿小时

Xbox玩家活跃创新高,WIN10用户一个月玩25亿小时

新闻 2017-01-06 14:44:19

微软方面今日宣布,2016年11月以及12月期间的Xbox Live用户活跃度达到了Xbox历史新高,用户们总计在Xbox Live上进行游戏以及使用应用的时间达到了39亿小时,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

对于这样的成绩微软表示一切都要归功于今年在Xbox One平台上发布的400款游戏以及成为了16年节假日最畅销主机的Xbox One S!

除此以外,微软还向玩家们分享了一些数据,其中Xbox One玩家使用向下兼容功能玩360游戏的总耗时达到了2亿6500万小时,而win10用户光在11月份就玩了25亿小时的Xbox游戏,这一数据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7%,鉴于今年有多款XPA游戏作品登陆win10,,拥有这样的增长也属正常。

《极限竞速:地平线3》在Xbox One以及win10上的总用户数已经超过了1400万。自发售以来《战争机器4》中的在线对战以及持久战也总计进行了2300万局。

《极限竞速:地平线3》

《战争机器4》

最后,微软表示他们对于今年将会带给玩家的所有内容感到激动,特别是将在数月后正式揭开面纱的“天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