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拳头公布LOL全新故事“制造噩梦”,或许和新英雄有关

拳头公布LOL全新故事“制造噩梦”,或许和新英雄有关

新闻 2017-01-06 14:43:33

今日(1月6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全新的故事“制造噩梦”,新故事的原画讲述了邪恶工程师正在进行一项实验,将人转化为怪兽,这个故事或许和新英雄有关。

故事从这个工程师的角度,讲述了改造的过程。内容包括植入机械装置,使用化学配方等内容。在反复试验后,接受实验的人出现了野兽化。从原画中,我们看出邪恶工程师的表情凝重,可能是实验中出现了一些没有预料到的事情。

LOL新故事《制造噩梦》极有可能是为下一各新英雄量身打造的,因为在第二张的肢体构造图中,没有发现和现存英雄的共同点。当然也有可能是最近要重做的某英雄的新故事。目前只能知道这个英雄的性别为男性,其他信息还有待玩家发掘。

按照拳头的惯性,2-3个月便会上线一个新英雄,现在距离卡蜜尔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也很有可能开始为新英雄预热了。所以,一起来猜猜看吧,这个英雄是什么位置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