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首部院线电竞电影《垫底联盟》即将上映,女一是小苍?

首部院线电竞电影《垫底联盟》即将上映,女一是小苍?

新闻 2017-01-05 16:42:17

国内首部电竞题材院线电影《垫底联盟》即将在1月6日亮相QQJOY首次发布会,片方今日公布了电影《垫底联盟》首张概念海报,揭秘王栎鑫将饰演男一号王泽,王栎鑫2007快乐男声广州唱区冠军出道至今,以其帅气可爱的外形得到众多粉丝喜爱,有“海豚王子”之称。而《垫底联盟》最大悬念“根据电竞1姐真实经历改编”,依旧犹抱琵琶半遮面,引人浮想联翩。不过,根据相关信息推测,女主极有可能是小苍。

《垫底联盟》概念海报,王栎鑫饰演男一号王泽

根据种种蛛丝马迹分析,万众关注的《垫底联盟》女主角将极有可能是被称之为“电竞女神”的著名解说小苍。 

女一号悬疑海报

 小苍(原名张翔玲),担任PGL星际争霸、魔兽争霸3解说,解说过包括WCG、WEG、ESWC等诸多国内外大小赛事,作为《英雄联盟》游戏解说创作解说视频和节目300多部,总播放超过2.1亿次,其中神探苍、坑爹集锦深受玩家喜爱。

小苍不仅是电竞女选手,更拥有柔美声线和专业优秀的解说风格,被众多的竞技爱好者奉为心目中的女神。小苍不仅在《魔兽争霸》、《英雄联盟》等多款游戏取得世界级职业战绩,更是作为中国女解说的领军人物、奥运火炬手等为电竞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是当之无愧的国内电竞一姐。

2016年5月下旬,著名电竞解说JY戴士在自己微博上@小苍,调侃小苍不抢戏不能红,并且PO出了一张拍摄现场的摄影机实拍画面,画面上小苍与JY戴士坐在绿幕解说台前疑似搭戏。而这条微博也很快得到了小苍的回应,表示“与JY戴士不睡着就已经谢天谢地了”,双方互相吐槽互动。

小苍与JY戴士互相调侃 

根据此前了解的《垫底联盟》相关信息发现,《垫底联盟》正是在2016年初开拍,2016年6月杀青,而小苍与的JY戴士的微博互动正是在这一期间,再加上日前JY戴士等20余位电竞明星纷纷在自己微博微信上转发了《垫底联盟》的概念海报,这一互动耐心寻味。

《垫底联盟》公众号泄露天机 

我们再留意一下去年5月小苍与JY戴士微博互动的那张现场实拍照片,与日前《垫底联盟》公众号所发布的现场照片比对,将会有惊人发现。

留意以上图片,无论是拍摄现场的场景、摄影机界面、乃至机器的角度位置,都与去年5月小苍与JY戴士微博互动的那张现场实拍照片惊人的相似,由此让人有莫大的理由相信,JY戴士在5月与小苍微博互动的电影就是《垫底联盟》。 

《垫底联盟》海报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垫底联盟》的确是根据小苍真实经历改编,那么小苍究竟是否真的在电影中本色出演自己,抑或是由其他女演员进行演绎?这一切的一切目前都只是媒体和围观群众的猜测和脑洞,不过就在明日,首部电竞题材院线电影《垫底联盟》即将亮相QQJOY首次发布会,这部描写电竞选手真实经历的电竞题材院线电影即将揭开面纱,届时这位神秘的女一号终将揭开庐山真面目。

(来源:新浪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