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任天堂主机Switch真实售价疑曝光,快赶上PS4 Pro了

任天堂主机Switch真实售价疑曝光,快赶上PS4 Pro了

新闻 2017-01-05 16:31:49

目前,意大利地区的任天堂新主机Switch的预购活动已在火热准备中了,国外知名的零售网站GameStop放出了一个页面,上面标示了NS主机的售价为399.9欧元(约和人民币2917元)除了意大利地区之外,英国地区的GameStop也开始了Switch主机的预售准备工作,定价为499.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646元)。

我们都知道,一般零售网站有时候会有占位,占位时的标价通常为7777、6666元这种看起来很假的数字,所以应该不是用来占位的。并且零售商要对预售价负责,一旦标示就要按之执行。所以综上所述,399.9欧元很有可能是NS主机的真实售价。

这个价格看起来确实是略贵,已经快赶上PS4 Pro的价格了。但是早在之前,任天堂社长君岛达曾经表示NS并不会亏本出售。要知道游戏机一般都是亏本销售,因为可以后期用游戏收益来弥补。不亏本销售的原因通常只有一个,那就是成本太高亏不起。所以这个定价也和之前任天堂社长的话相互呼应。

外媒预测,如果Switch主机真的是这样的价格水平,那其在上市后很可能面临这样一种状况:短期内销量有较大幅度的上升,但这股冲劲会在一个月左右之后逐渐殆尽。而这种结果,很可能是当下的任天堂无法承受的。

1月13日,任天堂将会为Switch举办发布会,届时售价、参数、游戏阵容都会被公布,静候佳音吧。不过就算是这个价格,对于一个任饭来说,不就是这只手嘛,拿去拿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