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感受摩擦摩擦,CES 2017曝光售价万元的VR凉鞋

感受摩擦摩擦,CES 2017曝光售价万元的VR凉鞋

新闻 2017-01-05 14:14:40

VR元年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年意味着会有各种各样新奇的VR产品和我们见面,近日,日本厂商Cerevo推出名为Taclim的“超厚底、增高,时尚时尚最时尚”双感官反馈“VR凉鞋”声称可以带给玩家不一样的脚部触觉感受。

在体验一款尚未发表的PSVR游戏《Headbutt Factory》时,这款VR鞋子在路上行走的时候,经过不同的路径,例如雪地、木头的时候,能够感受到真实的震动,不同的纹理引发不同的反应效果,不过需要的时间有一点久。

由于目前Taclim还是处在初级原型阶段,所以本身的设计十分笨拙。Taclim的鞋底是泡沫分离式,用户调整穿着尺寸的时候需要用滑块来进行,并且只有两根宽的绑带来固定脚部,在上面站着都很难维持平衡,更不要说做出跑步、踢打这些动作了。但是尽管如此,其新颖的设计理念,也然他在CES2017上,博得了许多人的眼球。

Cerevo计划会在今年秋天将Taclim推出,不过暂时不会将其面向普通大众贩售,而是作为一款企业级产品推出。而Taclim的整设备售价可能在1000~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6900~10384元)之间。怪不得不对大众出售,这个价格已经快赶上一套头显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