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老佛爷宣布退役!LGD战队人员待变动

《DOTA2》老佛爷宣布退役!LGD战队人员待变动

新闻 2017-01-04 15:30:35

昨晚,《DOTA2》LGD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功勋队长、知名DOTA2选手xiao8正式退役。而在xiao8退役之后,LGD.Forever Young战队也将做出人员调整,具体名单待确认后另行公布。以下为官方公告。

当秋季赛再次让中国刀塔蒙上阴影之后,我们渡过五味杂陈的2016,迎来了崭新的2017,新的一年一切都充满了希望和憧憬,然而,告别总是来得太突然:今天,我们非常遗憾的在此宣布,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分部功勋队长、原LGD.Forever Young核心成员xiao8张宁于今天正式宣布退役!

对于xiao8来说,做出这个决定是非常艰难的,当他携手昔日老友Yao再次组队时,之所以为这支LGD冠上Forever Young之名,正是源于他对DOTA不息的热爱和青春不老的宣言,而创业未半却无奈作别,想必他的内心定然是五味杂陈。但由于长期职业生涯积累的个人身体原因和需要处理大量家庭事务所带来的压力,没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参与战队的高强度训练和比赛,最终只能选择急流勇退,俱乐部也充分了解并尊重他的这一决定。

庆幸的是,他不会离我们远去,未来他将留在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从事管理工作,继续为LGD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热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