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前星际争霸选手直播LOL代练,放话称又不是非要玩这个游戏

前星际争霸选手直播LOL代练,放话称又不是非要玩这个游戏

新闻 2017-01-04 14:56:08

近日,前星际争霸选手FlaSh在直播《LOL》时代练,被网友发现后,直接放话让去举报他,随后发表道歉声明又秒删。

当时FlaSh正在用一个白银的账号进行游戏,网友便问他之前的钻石账号去哪了。FlaSh一会回答现在在玩的不是自己的账号,过了一会可能察觉到了什么,改口称这是他的“小号”。含糊不清的回答自然引发了网友的疑惑,不少人开始指责他在代练。而FlaSh直接回应道:“去吧,举报我吧,我又不是非要玩这个游戏。”

这件事被人做成视频上传到了韩国知名媒体Inven上,然后就引起了网友的讨论,大多都是在指责FlaSh作为一个前职业选手不能如此轻率的对待任何游戏。

之后,FlaSh在自己的直播间上传了一篇道歉声明,声明中写道他以为只有收取报酬才算代练,他表示自己太偏激了向所有观众道歉,同时也将在直播过程中再次道歉,但是随后他的道歉声明就被删除了。

网友们显然不愿意买账,一方面质疑他的职业态度,另一方面则认为一个钻石玩家不知道什么是代练,这个理由实在是太过牵强。

FlaSh获奖简历:

姓名:이영호

中文姓名:李永浩

生日:1992年7月5日

战队:KT RolsterR

退役时间:2015年12月19日

韩国职业电子竞技协会杯总胜率:72%(共472场)

2008 Bacchus OSL 2008 冠军

2009 EVER OSL 2009 冠军

2010 SWL 冠军MVP

2009~2010 SPL 战队联赛总冠军

2010 Hana证券 MSL 冠军

2010 WCG(微博) 世界总决赛 星际争霸项目 冠军

2011 MSL 冠军

2014 IEM多伦多站 冠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