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土豪的游戏,1000度高温的刀对决Xbox One/PS4

土豪的游戏,1000度高温的刀对决Xbox One/PS4

新闻 2017-01-03 18:22:39

近日,Youtube上又开始妖风肆虐,兴起了一个“1000度高温的刀VS各种东西”的主题视频,众人纷纷操刀,加热到1000度后开始切割各种东西,从打火机、网球到可乐、铅球都难逃毒手。但是人们还觉得不过瘾,便将毒手伸向了游戏机。

视频中的实验非常危险,切勿模仿!

1000度高温的刀 VS Xbox One S

这位帅哥先用刀子切割了巧克力和运动鞋,都因为温度过高而起火了。直到他的小伙伴搬来了Xbox One。

可能是由于刀子太小,只是在Xbox One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口,反正我看的是十分肉疼。

1000度高温的刀 VS PS4

这位小哥则用1000度刀切PS4,小刀子显然达不到他想要的效果,于是他抄起了一把1米多长的大砍刀,一刀挥下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