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个游戏不仅山寨阴阳师,居然还涉嫌剽窃学生作品

这个游戏不仅山寨阴阳师,居然还涉嫌剽窃学生作品

新闻 2017-01-03 16:14:36

 如果说2016年最火爆的手游的话,《阴阳师》绝对算作其中之一。当然居高不下的热度肯定会遭到别人的觊觎。这不,近日APP store就上线了一款叫做《御魂师》的手游。

从简介上来看,风格,玩法等完全仿照《阴阳师》,甚至连宣传图的布局都十分相似。

宠物玩法

御魂玩法

除了御魂玩法、宠物玩法,《御魂师》还有结婚系统,真是混搭。

除了玩法上的抄袭外,微博上张聪名动漫爆料,《御魂师》的宣传图人设完全剽窃了名动漫学院的学生作品,他们将保留一步行动的权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