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老板我想当教练!《英雄联盟》Snake战队教练考题曝光

老板我想当教练!《英雄联盟》Snake战队教练考题曝光

新闻 2016-12-30 19:36:05

自WE和EDG在教练上取得不错的效果来看,中国队在教练上下的功夫也越来越多,近日Snake战队的教练员考试题被曝出,一起来看看你能够当好一个教练吗?

题目一

蓝色方:杰斯 挖掘机 塔利亚 烬 卡尔玛

紫色方:卡米尔 奥拉夫 艾克 寒冰 布隆

问题:

1、如果你是蓝色方的教练,当选完这套阵容之后,你会怎么来给你的队员布置战术打法(前期、中期、后期、整体思路等等)

2、如果你是紫色方的教练,当选完这套阵容之后,你会怎么来给你的队员布置战术和打法(前期、中期、后期、整体思路等等)

3、游戏进入到20分钟左右,正常发育的情况下,两边阵容会发生怎么样的情况?

4、假设当你的队员,对于你的战术安排和赛后分析有异议的时候,你会怎么来处理?再结合游戏,你会怎么来说服他们?(举一边即可)

回答:

1.蓝色方因为拥有杰斯,岩雀,烬以及卡尔玛这个组合加上挖掘机的Q技能显然是中前期的纯POKE流阵容。

在前期,因为对方上单是卡米尔,中单是艾克这种位移较多,比较难以GANK成功的英雄,但是我方的中上清线能力卓越,所以我方需要利用挖掘机前期拥有位移且奥拉夫一般不带闪现的情况下,布置较充足的视野,更多的入侵对手的野区,以此来拖延奥拉夫的发育,且如果对方支援挖掘机在能保证逃跑的情况下,线上诸如杰斯可以考虑不支援,尽快的拔掉防御塔进一步的养猪,并且能够带崩对手的线上。如果不支援,也能使得紫色方就缺少一个冲脸的前排,大大的增加中期的能力,在岩雀进入六级的情况下,挖掘机可以更多的进攻上半野区,利用全屏大招去围绕下路打,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遇到诸如EDG这样的以下路为核心的队伍,谨慎开团。

游戏进入到中期,是我方的发力期,因为我方五人都可以化身C位。如果挖掘机前期进攻野区顺利,尽快的抱团,利用POKE击退对手,拔掉外塔,即便是如果挖掘机进攻野区不顺,奥拉夫等正常发育,也可以逼团,因为我方此时伤害很高,主要不要被强开和绕后。而如果中期陷入劣势,就需要队伍中一人做出传送门牵制兵线的同时去带另一路兵线,做到尽量快速的拔塔,占据主动权,除非对手无暇分身,否则尽量避免拥有寒冰,奥拉夫,卡米尔,艾克这样的开团手段多样且控制链较出色的阵容开团。

如果不幸进入到后期,紫色方依然贯彻中期的方针,更多的去利用兵线牵扯而不是团战。因为进入后期,我方只有烬和杰斯算是稳定输出点且打坦能力并不出众。而对方无论是卡米尔加艾克的配合还是寒冰拥有布隆这种安逸的输出环境都导致团战易手。

整体思路就是快速拔塔,优势均势逼团,劣势带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