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有爱!网友收到来自家人自制的《守望先锋》圣诞补给箱

超有爱!网友收到来自家人自制的《守望先锋》圣诞补给箱

新闻 2016-12-30 17:36:50

圣诞节已经过去了,相信很多玩家都在那一天收到了心仪的礼物,作为《守望先锋》的爱好者,一位玩家就在圣诞那天收到了一份来自12岁妹妹最好的礼物——手工自制的圣诞补给箱。

这位名叫prospermom的玩家在imgur上晒出了自己收到的圣诞礼物,他12岁妹妹给他做的圣诞补给箱,绿色的盒子绑上了红色的纸带子,虽然拿胶带纸贴着的样子显得有些粗糙,不过这份礼物中满满的爱意却是无法令人拒绝的。

打开盒子之后,先看到的是一个手工制作的玩偶,外套上的毛毛是从圣诞老人的帽子上剪下来的,看胸前的标志,这是想做个莱因哈特?好吧……12岁小女孩的心谁懂呢。

玩偶后面的背景就更厉害了,小女孩手绘的国王大道,虽然画的抽象了一点,不过重点还挺全,那个桥洞一眼就能辨认出来,肯定是哥哥在玩游戏的时候没少在旁边看,真是太有爱了。

来自这位妻子的补给箱显然证明她对游戏的了解更深,比如在镜子上给丈夫画了杰出卡。在游戏里打开箱子之后开出的物品分为不同的颜色等级,于是这位妻子在箱子里准备了不同等级的物品,并且用不同颜色的纸包起来。

自制《守望先锋》补给箱:

普通级别的掉落:

史诗品质的皮肤:

《守望先锋》主题的T恤:

传奇品质的“Voice Line”:

果然是传奇的“Voice Line”:

还有金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