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游戏打折季开启,《暗黑3:夺魂之镰》最高降50元

暴雪游戏打折季开启,《暗黑3:夺魂之镰》最高降50元

新闻 2016-12-30 15:11:06

为庆祝《暗黑破坏神》系列20周年,暴雪旗下的几大游戏会从12月31日起联动举办各种纪念活动,国服也将为这次的“全家桶”盛典添砖加瓦。近日暴雪的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了“暴雪狂欢月”活动,这一切都是为了庆祝《暗黑破坏神》20周年。

进入旗舰店>>>

另外,《暗黑破坏神3》的全新职业——死灵法师的“死灵再世”内容包将于2017年发售。

从12月30日开始,《暗黑破坏神》、《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魔兽世界》、《守望先锋》六款暴雪游戏将陆续开启各自的狂欢周,一直持续到2月6日。

目前已经公布的《暗黑破坏神》狂欢周活动时间为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8日,领取代金券即可以优惠价格购买《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其中50元代金券适用于388元的数字典藏包,10元代金券适用于198元的无限畅玩包。还可以通过分享订单再获得10元代金券,具体详情请查看官方旗舰店活动页面。

暴雪其他几个游戏的活动内容暂未公开,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昨日公布的暴雪六大游戏联动活动:

《暗黑破坏神III》

新增“崔斯特姆的黑化”纪念活动,带你回到初代《暗黑破坏神》,重温第一次冒险的感觉。你将在《暗黑破坏神III》中探索重制的初版大教堂,别忘了留意某些熟悉的物品。

《风暴英雄》

高阶天堂的战斗仍在持续,全新的《暗黑破坏神》主题头像为你助阵!你能在这张新的乱斗地图上获得胜利吗?

《炉石传说》

在本期酒馆乱斗中,一名头戴兜帽的陌生人等待着,而他手里则是一套残酷的卡牌。你能否揭开这名黑暗流浪者的秘密?

《守望先锋》

把庇护之地的战斗带到未来!用新增的喷漆来代表你在《暗黑破坏神III》里最喜欢的职业,还有恐惧之王的头像图标供你选用!

《星际争霸II》

换上《暗黑破坏神》主题的工人头像,让恐惧之王为你干活。

《魔兽世界》

随着庇护之地的居民穿越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艾泽拉斯开始出现各种怪事。根据数据挖掘发现了新的成就,玩具和道具等,甚至还有提到“奶牛关”的物品和法术,新物品有维特的第三条腿、作为包包出现的赫拉迪克方块,作为货币出现的乔丹之石,还有城镇传送卷轴,玩具则是一个可以播放《暗黑》主题曲的12弦吉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