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好心塞,王思聪花2千万拿下的韩国女主播走了…

好心塞,王思聪花2千万拿下的韩国女主播走了…

新闻 2016-12-29 17:03:29

近日,有网友扒出“国民老公”王思聪旗下熊猫TV的当红女主播,韩国网红尹素婉,在12月24日晚时已经彻底消失在直播名录里了。

据网友透露,尹素婉与熊猫TV签约期满后不再续约,目前已经返回韩国。消息一出,不少网友高呼心碎。

尹素婉原是韩国直播平台Afreeca TV的当家主播,以性感的身材与火辣的“蛇精舞”出名,在中韩两国都有不少粉丝。

事实上,尹素婉离开熊猫TV早有征兆。早在12月初,尹素婉就结束了她今年的最后一场直播,并在微博上向网友们告别。但当时,网友们都以为女神是暂时休息,却没想她已经返回韩国,并重归老东家Afreeca T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