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评LOL2016十大选手:7人为韩国选手,厂长入选

外媒评LOL2016十大选手:7人为韩国选手,厂长入选

新闻 2016-12-29 15:46:06

近日外媒The Score评选了2016年英雄联盟十大选手,其中有7个是韩国选手,而让很多人意外的是获得三个冠军的打野选手Bengi并不在其中,而其他三位非韩国选手分别是Clearlove Maple 以及Bjergsen,Faker则是毫无疑问的排在首位。

另外,厂长也上榜,排在第九位,而Uzi未上榜。对于该评选结果,有玩家表示质疑,不知道The Score的评选标准是什么。你对此有何看法呢?

10.FW.Maple


9.EDG.Clearlove


8.TSM.Bjergsen


7.ROX.PraY


6.ROX.Peanut


5.KT.Score


4.EDG.Deft


3.SKT.Bang


2.ROX.Smeb


1.SKT.Faker

在这10位选手中,LPL有2位,LCSNA一位,LMS一位,剩下6位均为LCK赛区选手,ROX与SKT则几乎是两分天下,仅被KT分去一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