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寒气逼人,武器人间锻造《刺客信条》阿泰尔之剑

寒气逼人,武器人间锻造《刺客信条》阿泰尔之剑

新闻 2016-12-28 15:30:26

近日,在《刺客信条:艾吉奥合集》和《刺客信条》电影发布的背景下,国外著名工匠团队武器人间(Man at Arms)还原锻造了一把非常精美的阿泰尔之剑。

熟悉刺客信条的玩家一定知道,在游戏初代和之后众多系列作品中都有出现过那把强大的传奇阿泰尔之剑。其最初是初代游戏中的主角阿泰尔使用的武器,在之后游戏的2代直到《刺客信条:叛变》等作品中该剑都是作为一把非常强力的武器出现。

整个锻造过程也是延续了之前该团队的锻造传统:从一块普通的铁锭开始一步步精细打造剑身的每一处细节。

同时在锻造过程中,团队也严格参考了游戏中这把武器的设定,在鹰头形状的剑首和鹰翼形状的剑柄等方面,团队都做了非常细致的打磨。

最终成型的这把真实阿泰尔之剑,也是寒光四射、精美绝伦。

来源:游侠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