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魂时刻》参展网易年度盛典:唤醒ACT玩家的主角时刻

《龙魂时刻》参展网易年度盛典:唤醒ACT玩家的主角时刻

新闻 2016-12-27 17:09:38

《龙魂时刻》是网易布局ARPG端游细分市场的力作,凭借独创的“主角时刻”战斗系统、华丽流畅的打击体验和丰富酷爽的PVP玩法,在网易2016年度盛典现场引爆关注。游戏将于明年Q1开启“领衔封测”,玩家通过公众号“lhsk163”可预约体验资格。

极限反杀!子弹时间一秒成神

游戏最吸引人的特色就在于其同名“龙魂时刻”的战斗系统,角色在受击瞬间进行闪避,就会触发“龙魂时刻”,怪物被迫进入子弹时间且无法防御,玩家则伺机疯狂甩招,输出的快感一瞬登顶。

利用这短短几秒钟便可一招制胜,是考验玩家的反应力与操作意识;在急速打击与子弹时间肆意穿梭,“精准闪避-时间滞慢-冲刺暴击”,在一波又一波“闪与攻”的循环中达到最大的动作快感。《龙魂时刻》独创的这一动作系统更强调精准操作,更追求瞬时爆发逆天打击的体验,让输出的快感在几秒内无限放大。

动作升级!“领衔封测”Q1开启

官方宣布游戏将于2017年Q1开启新一轮“领衔封测”,并将带来新增主角、困难副本、BOSS战斗机制、PVP设计等内容的诸多更新。

三测版本将开放全新第6角色莎萝娅。她是来自沉香雨林的猎羽族小公主,爱生命爱自然,也爱极了她唯一的哥哥——猎羽族的王子阿布里。在听说哥哥被熠火红莲所谋害之后,她毅然决定离开沉香雨林,踏上找寻哥哥的道路。在战斗特色上,对大自然的怜悯让莎萝娅能够搜集自然的力量,令队友和自己进行回复,同时灵巧的身形能让她边跑动边攻击。

据悉,开发组还在尝试令某些BOSS也能使用“龙魂时刻”,这将开启一个全新的动作游戏机制。玩家不敢主动打BOSS,只能伺机等待他的出招瞬间反击。这种极限反杀带来的刺激感,也很好诠释了《龙魂时刻》的动作哲学:闪避才是是最好的攻击。

另外,PVP中将加入主动解控技,给PK带来更多的喘息与主动发挥空间;精英副本的战斗机制会依附于“龙魂时刻”做出调整;全新挑战难度副本“蜜尔妮修的丛林秘境”也将开放……更多新玩法,等你来战!

见证你的神技!官方公布“百万主角计划”

网易年度盛典上,《龙魂时刻》官方宣布将出资500万设立竞技基金、投入“百万主角计划”的长线运营中,为动作游戏热爱者提供更多展现和证明自己神技的舞台。激烈的对抗、高超的技巧、精彩的表演、胜负的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