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恒边境》亮相网易游戏盛典 1:1枪械惊艳全场

《永恒边境》亮相网易游戏盛典 1:1枪械惊艳全场

新闻 2016-12-27 17:09:03

点击进入2016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专题>>>>>>>

《永恒边境》是网易第一款大世界PRG射击手游,游戏12月22日已开启iOS先行者测试,获得玩家极高关注!今日《永恒边境》亮相网易游戏盛典,不仅给现场媒体和玩家带来独家试玩体验,还有3名玩家来到现场,共享这场游戏盛宴。另外为了此次游戏盛典,《永恒边境》还带来一件秘密武器,由参与多款国际知名电影道具制作公司按照1:1真实枪械比例打造的大型周边枪械惊艳亮相。

《永恒边境》亮相 引爆盛典现场

作为网易2017年战略级射击手游新品,《永恒边境》备受众多游戏热爱者的关注和期待。游戏构建了一个2085万方的无缝大世界,玩家可以在这里探索异星大陆永恒的故事与宝藏。游戏还采用行业领先的大世界分级同步系统,实时演算,分步加载,无loading界面,让玩家能够在手机上享受到3A级的画质表现和流畅的性能。

为了让玩家获得RPG游戏核心的代入感和沉浸感,在游戏中感受最真实的异星冒险体验。《永恒边境》的开发团队大胆的选择了以第一人称作为游戏的主视角。玩家将不再是操纵屏幕中的虚拟人物来进行游戏,而是身临其境的感受游戏带来的视觉冲击。每个玩家将真实的感受潘多拉战场的广阔壮美,享受全新的RPG射击体验!

真实枪械 未来武器惊艳全场

出现在网易游戏盛典现场的这款大型周边枪械,出自多部世界知名电影道具制作方之手,枪身根据游戏中游骑兵这一职业的极品武器“审判”,进行了1:1定制打造,周边枪械的弹夹、红外线摄像头等部分皆可只有活动组装,如真实枪械一般。

游戏拥有丰富枪械武器系统,游戏中枪械种类达高数百万之多,枪械种类繁多,造型各异,材质逼真还原,枪身可见明显划痕、掉漆和做旧程度,极富未来科幻感。玩家在游戏战斗中,枪械会随机自由掉落,玩家可收集不同枪械,还可以按自己喜好自由拼装组合不同枪械。

而且不同武器的射击视觉特效效果,除了常见烟云、火花、电磁等,还有前所未有的各种新物质,或科技或魔幻,这些新物质可能是电磁、能量,也可能是未知流体,开发组希望呈现给玩家一个充满科幻和魔幻元素的真实异星战斗世界。

携手玩家 共赴热爱者盛宴

《永恒边境》游戏一直非常注重玩家的意见和建议,此前也举办线下的玩家见面会及其他一系列活动,让玩家真实直接的参与到游戏的研发中,让玩家畅所欲言,与研发工作室正面对话,全方位的深度参与到《永恒边境》这款顶级大作的研发中,打造最受玩家喜爱的、让玩家最有亲切感的高品质射击手游大作。

此次盛典现场,《永恒边境》也邀请3名忠实玩家来到现场,一起参与网易游戏与游戏热爱者贺岁狂欢。这3名玩家都是来自《永恒边境》12月22日开启的iOS先行者测试中的参与玩家,此后《永恒边境》团队将持续开展更多玩家参与的开放式研发活动,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参与进来。

关于《永恒边境》

《永恒边境》原名《代号S7》,是网易大世界RPG射击手游。游戏采用多项先进技术,构建了一颗广袤的边境行星,在2085万方的无缝世界中,隐现着边境大陆永恒的故事与宝藏;行业领先的自适应大世界分级同步系统,完美呈现异星球多样的3D地貌场景,让玩家能够在手机上也享受到3A级的画质表现和流畅的性能。RPG英雄传奇,快节奏FPS战斗,多线程剧情一触即发,组队副本协同作战,异星试炼公会争霸,享受FPS与RPG深度结合的完美体验!

官方网站:http://yhbj.163.com/

微信公众号:永恒边境

玩家QQ1群:497136554(满)

玩家QQ2群:121435459(满)

玩家QQ3群:555790642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