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仅2300万美金,《刺客信条》电影美国本土票房扑街

仅2300万美金,《刺客信条》电影美国本土票房扑街

新闻 2016-12-27 14:06:47

《刺客信条》电影已经于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虽然育碧在前期宣传上不遗余力,但是《刺客信条》电影在票房上还是十分惨淡,远远低于预期。

根据外媒Deadline报道,《刺客信条》电影在周五-周日这段周末时间内进账1060万美金。截止到目前,总票房大约在2300万美金。《刺客信条》电影周票房想要突破3500万美金感觉还是有困难的。值得一提的是,据说本片总投资达1.25亿美金。

在好莱坞,游戏改编电影成功案例少之又少。《刺客信条》电影前期国外影评和口碑都不算太好,烂番茄新鲜度也很低,目前仅有20%新鲜度。鉴于美国本土市场票房低迷,想要回本就要靠海外市场了。但是没有中国市场这一个主要贡献者,感觉本片亏损可能性很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