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国网吧实拍:特设游戏机专区,还有妹子美甲服务

美国网吧实拍:特设游戏机专区,还有妹子美甲服务

新闻 2016-12-26 17:49:19

美国是世界上游戏产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整个国家游戏玩家占人口的百分比远远超过其他国家,因此游戏产业和电影一样也是美国经济的一个重要支柱。

不过和中国不同,大多数美国人玩游戏并非是去网吧,而是在自己的家中。毕竟美国国内主机玩家比较多,另外也有很多玩掌机的休闲玩家。不过网吧在美国仍然有,上座率也不低,如果你好奇美帝的网吧是什么样的,下面就来看看吧。

美国的网吧环境和机器配置看起来很是很不错的,玩家平均年龄感觉要比国内大很多,而且有很多女玩家。

游戏方面,《英雄联盟》、《DOTA2》等玩家比较多,作为一个全球玩家人数最多的MOBA游戏,其实也很正常了。此外我们还能看到很多射击游戏,比如《战地3》、《使命召唤》、《军团要塞》,《反恐精英》等。

睡觉的网管。

网吧整体看起来都比较干净,没有人抽烟,服务也比较全面,比方说还有给妹子美甲的地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