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因迷恋暗夜精灵,魔兽美女玩家将耳朵整形成精灵耳

因迷恋暗夜精灵,魔兽美女玩家将耳朵整形成精灵耳

新闻 2016-12-26 10:32:56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2岁的美国女孩Mara Kristine非常喜欢游戏里虚幻任务,当她接触《魔兽世界》之后,便对暗夜精灵着了迷,甚至不惜削掉自己耳朵上的软骨,变成“精灵耳”。

一次偶然,Mara Kristine在网上看到了精灵耳整形手术,经过思想斗争,最终决定接受这个手术。她耳朵顶部的软骨被切除一部分,然后医生将剩余组织缝合,过程非常痛苦,费用约为1100美元。

在此之前,她已经进行26种不同的人体穿刺手术,如打耳钉、鼻钉等等,还花了1700美元用于纹身。

手术之后Mara Kristine成了三角形,但在对耳朵进行清洁消毒的时候,缝合口开裂了两次。她不得不经历两次修复手术的痛苦才将右耳整形成功。

但对于现在的样子,Mara Kristine很满意,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

来源:1717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