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了还原角色头发都剃了,韩国美女COS《守望先锋》黑影

为了还原角色头发都剃了,韩国美女COS《守望先锋》黑影

新闻 2016-12-24 14:41:59

不得不承认,除了在电竞上有一手,韩国的COS水准也也非常高,经常能带来一些让人惊艳的COS作品,今天我们带来的《守望先锋》精彩COS就由一位韩国COSER Pion Kim演绎,出的人物是《守望先锋》的新英雄,科技感十足的黑影Sombra。

出身墨西哥的黑影拥有健康的微黑皮肤和一头被中国玩家戏称为“邓紫棋”同款的偏分发型,让这位充满了科技感的女黑客被贴上了一个大大的酷字标签。在Pion Kim的演绎下,略带邪魅的表情和超炫的装备,还有后期加上的各种科技感画面,使这次的黑影COS几近完美。

COSER Pion Kim为了更好地出黑影的COS,把左侧的头发都剃成了“邓紫棋”同款!真是太敬业了,难怪能出来这么好的作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