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国造钢铁侠战衣开卖:售248万元、全球限量50套

中国造钢铁侠战衣开卖:售248万元、全球限量50套

新闻 2016-12-23 15:39:51

近日,一款相当酷炫的钢铁侠真人大小战衣在英国开启售卖,售价为2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战衣是中国的公司制造的哦!这款战衣就像电影里面那样,可以完全打开,你甚至可以看到内部复杂的构造。据悉,战衣全身共有567个可活动部位,使用了46组马达,可在28秒之内完成变形,并且自带电影原声音效,是不是挺带感?

这套战衣高240cm,重80kg,已经和钢铁侠的战衣相当相似了。不过内部空间不够大,真人无法进入。

据悉,这款战衣全球只有50套,而订购的用户需要等待8个月才能交付。

(来源:游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