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推出《刺客信条》电影同期小说,普通版售价69元

育碧推出《刺客信条》电影同期小说,普通版售价69元

新闻 2016-12-22 14:24:23

根据游戏改编的同名电影《刺客信条》已经于12月21日在北美率先上映,而育碧也趁热打铁推出了影视同期书。这本书的作者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作家Christie Golden,此前推出的《刺客信条:异端》小说也是由他执笔撰写。

本次育碧推出的影视同期小说分为普通版和特殊硬壳版,售价分别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9元)和27美元(约合人民币187元),硬壳版还包含概念原画和《刺客信条》兑换码,玩家可以通过登录育碧账户输入兑换码解锁特殊奖励。

《刺客信条》由迈克尔·法斯宾德和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担任男女主演,影片剧情并不完全按照游戏来展开。据了解,电影《刺客信条》中,卡勒姆·林奇(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通过基因记忆得知自己是一名刺客的后裔,基因记忆技术让他能够体验到自己15世纪西班牙先祖阿圭拉的记忆。在获得超凡的知识和能力后,他准备在现代对抗敌对的圣殿骑士组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