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成功率仅有12.5%,《生化危机7》官方版密室逃脱

成功率仅有12.5%,《生化危机7》官方版密室逃脱

新闻 2016-12-22 11:28:33

东京JOYPOLIS联合《生化危机7》举办的20周年活动——“生化危机:邪恶之馆”将于2016年12月23日正式开放,日媒famitsu提前进行了现场探访,从真实版的《生化危机7》密室逃脱到现场主题美食,一起来跟随着famitsu记者的脚步来感受下吧。

参与到密室逃脱活动中来的玩家将作为废墟探索队的一员加入,踏进发生了多起人口失踪事件的“邪恶之馆”中,实际上就是在馆内进行来回的探索,在游戏进行过程中,不同的选择对结局也有着不同的影响,例如点不点油灯、接不接电话等。

famitsu记者的记者就在体验中不幸中招,选择了错误的选项,结局也很惨。据官方介绍逃出的成功率仅有12.5%,难度很高。记者拍摄了很多现场的图片,有些设施还原了《生化危机7》游戏中的场景,十分惊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