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钓鱼太残忍,善待动物组织要求《最终幻想15》停售

钓鱼太残忍,善待动物组织要求《最终幻想15》停售

新闻 2016-12-21 16:53:34

《最终幻想15》中钓鱼是一个比较有趣的体验,但是近日善待动物组织(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却因“游戏中具有钓鱼活动”向SE德国分部提出抗议,要求停售这款游戏。

PETA给出的理由是:《最终幻想15》游戏中提供了品种丰富的钓鱼功能,以及相关奖杯去鼓励玩家钓鱼。PETA认为,这种以贩卖和猎杀动物为乐趣的游戏不应该被允许贩售。

PETA还表示:“钓鱼其实是一项非常残忍的活动。把鱼钩起来,丢进筐里,在烹饪前的几个小时里放任它们挣扎痛苦,这是极不人道的,即使是在游戏里这样做也不妥。我们今天应该把鱼当作‘人’而非‘东西’来看待”。

上面事件已经不是PETA第一次对游戏开炮了,PETA曾经还对《料理妈妈》料理食物进行了抗议,对马里奥残害动物表示抗议,对口袋妖怪奴役动物表示抗议,抗议战地3虐待老鼠,长年以来抗议模拟农场系列对于养殖的动物的迫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