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把路人都吃光!日本圣诞节推出《吃豆人》主题黄包车

把路人都吃光!日本圣诞节推出《吃豆人》主题黄包车

新闻 2016-12-20 16:03:59

根据日媒报导,为了迎接圣诞节的到来,万代南梦宫和某玩具公司合作将会在12月23号至25号推出《吃豆人》主题黄包车。这群“吃豆人”主要出现于东京,将会以浅草为主要区域,载着乘客环绕经过临门景点。

据称,搭乘吃豆人主题黄包车的途中,可以利用相机强曝功能捕捉到肉眼无法看见的隐藏小精灵。

不过,吃豆人黄包车并不是有钱就能体验到的,想要搭乘的人,必须在15到22号之间到日本万代南梦宫官网申请,中奖才有机会乘坐。

观看宣传视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