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神用《Planet Coaster》打造魔兽世界暴风城乐园

大神用《Planet Coaster》打造魔兽世界暴风城乐园

新闻 2016-12-20 15:37:58

模拟主题乐园经营游戏《Planet Coaster》在上市之后,因为与Steam Workshop连动,让玩家得以分享自身的乐园跟创作设施给其他人使用,进而造就了创作风潮,也让许多趣味的创作不断曝光,近期更是有大神打造了《魔兽世界》的暴风城乐园!

该暴风城主题乐园为玩家TheSteeldrake所制作,虽然目前还未完工,只呈现出大门区和贸易区的部分,但就白日跟夜晚的表现状况,以及建筑物的风格呈现上,对想必《魔兽世界》玩家来说想必已经是个相当完美的作品了吧?

TheSteeldrake的目标就是重建整个暴风城区域,再完成了大门区和贸易区之后,他也开始着手打造下一个区域,同时也在征询玩家的建议,让整个乐园外观更加完整。

此外虽说目前只是单纯的暴风城外观展现,但他也表示在进度达到一个阶段后,他便会开始在暴风城内设立云霄飞车等游乐设施,让风城主题乐园变得更加完善。

yM1mW1t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