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结合《我的世界》与3D打印,打造塞尔达传说全地图模型

玩家结合《我的世界》与3D打印,打造塞尔达传说全地图模型

新闻 2016-12-19 17:05:42

《塞尔达传说》系列最新游戏《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要到明年才会发售,但是红白机上的初代《塞尔达传说》在国外人气依然旺盛。最近还有一位叫Mike Mate的粉丝用现代3D打印技术制作了游戏的全景地图。

可以看出,这个地图是完全按照初代地图的样式和颜色打印的,平原、高原、山地、城市、河流在地图上清晰可见。跟原版地图比起来,这个3D打印版的地图给人更一目了然的感觉。

Mike在运用 3D 列印打造前,先花费了 6 个月的时间在《Minecraft》中建构《我的世界》初代的世界,打造完成后再将该地图置入 3D 列印机,经历了 24 小时的机器运作后才得以完成,以整体的完整度和细緻度来看,想必是个《塞尔达传说》粉丝梦寐以求的收藏品吧。

虽然作者没有透露花费的成本有多少(单单耗费的时间就已经用了6个月),但是当看到成品出炉之后,想必成就感满满了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