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Wings战队经理:对劳伦斯杯很期待,结果很遗憾

Wings战队经理:对劳伦斯杯很期待,结果很遗憾

新闻 2016-12-19 14:26:15

Wings战队的队员虽然因为国家杯的原因,没有参加DOTA2完美圣典,不过Wings战队的经理还是在这次群访中回答了关于Wings近期的一些热点问题,比如秋季赛的崩盘,和劳伦斯杯的颁奖等。

Q:在之前的劳伦斯杯,WINGS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消息?把奖杯颁给了别人。

A: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报着一个很大的期望,之前也一直在跟主办方沟通,但是非常遗憾,我们也没有料想到这样的结局。

Q:我们都知道Wings近期的训练时间不是很多,最近两天才开始适应新版本,请问您对他们比赛的预期目标是什么样的?

A:对于他们的成绩我还是有所保留,只希望他们能适应当前的版本,毕竟这个版本的改动确实是太大了,而且他们在训练中发现当前版本的DOTA2更像是一个全新的游戏,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更多的是去适应当前的版本,跟成绩没有太大的关系。

Q:您平时会跟Wings的队员沟通战术方面的东西吗?新版本对于Wings来说是好是坏?

A:平时我是不会跟他们在于战术方面的东西进行沟通,本身我们队员在DOTA2上相当的专注所以他们之间就已经形成一股团队间的交流模式,而这次新版本其实对于每一个战队都是一样的,都是一个全新的架构,所以我不能说新版本对于Wings最适合,只能说看谁能最熟悉这个版本。

Q:我们大家都知道Wings是一个从来不直播的战队,而之前劳伦斯杯的时候Wings有一个直播,在直播中我们都看到队员都显得比较害羞,而二冰却表现的很活跃,那么今后你们会考虑开启队员的直播吗?

A:队员的直播主要还是看队员自己的意愿,我们不开直播主要还是不想影响他们训练,而且队员他们自己本身也不想直播,而那天的直播主要还是想跟玩家们一起分享这样一个很高兴的事情,所以之后我们对直播这个事情还是会非常的慎重。

Q:我们知道Wings跟其他的俱乐部不一样,坐落在重庆,今后有没有考虑搬来像上海或者北京这样大多数俱乐部都在的地方?

A:暂时应该是不会的,因为我们的管理层基本上都是重庆人,然后我们的公司也在重庆,所以暂时不会往其他的地方考虑,还是想立足于重庆,立足于信赖,发展我们的俱乐部。

Q:前段时间在波士顿特锦赛之前,Wings在美国进行了一轮赛前训练,之后在TS与波士顿的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您对他们的表现怎么看?

A:其实从TI6之后的几场比赛,Wings的状态都一直不错,但是失利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例如在对阵EG跟VP的时候可能是想的太多了,因为夺了TI的冠军所以心里就有包袱,因此在BP上面就发生了错误,以及在秋季赛中不能及时的拿出自己所练习的战术打法,今后也会对此做出针对性调整。

来源:IT之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