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轻谈:完胜暴雪的公司,《阴阳师》电影主演

发布时间:2016-12-18 09:32:00

一周游戏圈最轻松有趣的新闻,尽在一周轻谈。

大号充电宝

今年是暴雪成立的第二十五周年,按照惯例,暴雪员工们当然也有自己的周年奖励啦!最近,每位员工就收到了一个25周年礼物——定制大号充电宝。

盒子正面

这个充电宝是由华硕代工的,充电宝的背后刻有华硕的字样。正面刻有暴雪二十五周年纪念的字样。而侧面则是暴雪六款游戏的LOGO。

对此,某些网友表示:我们公司完胜暴雪啊,年终奖发了3个充电宝!!

三国杀之古惑仔

近日,桌游《三国杀》同名奇幻题材电影《三国杀·幻》的剧照曝光,照片中郑伊健、贾青、谢天华、林晓峰、逯子、靳芊芊等主演各自心思凝重,眼神动作之间的尔虞我诈尽收眼底。电影预计2017年与观众见面。

郑伊健

这阵容,加个陈小春就应该叫《三国杀之古惑仔》了吧!

CG电影

卡普空近日宣布,全新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确认将在2017年5月27日上映,电影的主视图也一并公开。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前几天,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举办了颁奖礼。最终,在今年完成了拳击生涯大满贯的邹市明击败了在Ti6上夺冠的Wings战队,获得了“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虽然这个结果令不少游戏玩家感到遗憾。

邹市明老婆帮他领奖

不过,我们也在这次典礼上看到了身穿西装的Wings队员们。尤其是刚刚18岁的3号位小朋友,不少玩家们在官博唱到: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阴阳师电影

自今年9月上线以来,《阴阳师》手游已登顶App Store 畅销榜第一名长达2个多月,并成为目前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机游戏。12月15日,工夫影业官博宣布将与华谊兄弟影业和网易影业携手,打造手游《阴阳师》的电影和剧集。

对于完整的拍摄时间计划,三方均表示暂时无法公布,只表示有关《阴阳师》的剧本创作已经着手开始了。不少网友纷纷开始猜测主演了,比如胡歌演源博雅。

赵丽颖演神乐。

还有网友说,晴明大人应该由古天乐来演,因为他是非酋……o(╯□╰)o

刺客信条鞋

近日,育碧与美国加州鞋企Supra合作,推出了刺客信条主题运动鞋。在Supra的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该系列包含三个不同款式。最便宜的Stacks II售价75美元,Scissor售价100美元,最贵的Skytop III售价110美元。

轻语担心的是,穿上这个鞋之后,会不会忍不住从楼顶来一发信仰之跃?

万元古尔丹

玩具厂商Damtoys近日推出了两款模型:《魔兽》电影中由吴彦祖所饰演的兽人术士古尔丹、由罗伯特·卡辛斯基饰演的奥格瑞姆·毁灭之锤这两位兽人角色。

不过看完售价,轻语表示die不起啊~~古尔丹模型重达14公斤,售价1400美元(约10000元人民币)。感觉买了一大坨铁放在家里……o(╯□╰)o

鉴黄师

 为了防治、打击直播涉黄,不少直播平台也纷纷引进了人工智能鉴黄系统。最近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某网络视频直播平台人工审核工作间的照片,照片中,几十款显示器排成三排,上面有成千上万个直播界面,可供实时观看,工作人员要做的就是从中挑选违规的内容。

看来想当鉴黄师,不仅需要营养快线,还得来瓶珍视明吧...o(╯□╰)o

一周美图

《巫师3》白狼神还原COS:

11区coserミカル福利作品赏:

10种迷人形态LOL大元素使拉克丝COS:

11区正妹身材犯规:

超美《阴阳师》鬼女红叶COS:

相关标签: 专栏 一周轻谈 新闻中心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