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opy无处不在,《超级马里奥奔跑》刚上架就被山寨

Copy无处不在,《超级马里奥奔跑》刚上架就被山寨

新闻 2016-12-16 18:19:52

任天堂旗下首款手游《超级马里奥奔跑》在12月15日(国内时间16日)登陆了App Store,至于游戏的安卓版,预计会在2017年推出。许多玩不到游戏的安卓用户不免伤心,这便给了许多山寨小厂可乘之机。

在《超级马里奥奔跑》上市的同一天,Google Play便出现了名为《超级水管工奔跑(Super Plumber Run)》的山寨产品(在官方设定中,马里奥的职业就是水管工)。

Google Play中的《超级水管工奔跑》

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游戏的玩法与《超级马里奥奔跑》十分相似。玩家也需要在顶砖块、吃蘑菇、收集金币的同时躲开各种陷阱。游戏中玩家可以变成巨大的巨人碾压一切,可能这就是游戏中为数不多的“创新”吧。

万幸的是大部分玩家还是识货的,在总共16条评价中,有6名玩家给了本作仅一星的评价,毕竟作为山寨游戏,这种行径实在是无耻。

来源:游民星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