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总监:为小美圣诞皮肤道歉,请期待明年年初

守望先锋总监:为小美圣诞皮肤道歉,请期待明年年初

新闻 2016-12-16 13:26:11

《守望先锋》本周迎来了圣诞活动,并更新了一大波新皮肤,其中小美的是一款火红喜庆的中国风传说级皮肤,不过不少玩家对小美的这款皮肤颇感失望。

美服一玩家在官网论坛上发帖表示,小美的圣诞传说皮肤和其他英雄的传说皮肤比起来差远了,而且称这个皮肤让玩家们大失所望,想让暴雪解释一下到底是如何定义“传说皮肤”的。

帖子发出后,《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也对此作出了回应,并且提到,小美在明年初还会有令人惊喜的东西到来,似乎暗示着2017年初守望先锋还有重量级的更新内容,不知道会不会与中国春节有关。

以下为Jeff Kaplan回应的全部内容:

你好,抱歉小美的圣诞皮肤让你失望了。我们对传说皮肤的定义并没有明确的标准。

一般都是凭着我们对“酷”的理解来做出决定。“酷”是个很主观的概念。

结合社区的反映来看,我们这次对“酷”的拿捏并不理想。

小美圣诞皮肤之所以是传说皮肤是因为我们彻底重做了她的冰箱特效(把冰块变成了雪人)。

我们认为这个改动挺特别的。这也是基于数月以来社区内的建议作出的改动。但显然多数玩家并不买账。

不过没关系,得到反馈是件好事,我们会吸取教训,在将来的活动中做得更好。

对于那些担心小美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获得传说皮肤的玩家,我想说不要担心,明年初我们为她准备了很厉害的东西。

再次为我们对“酷”的尺度把握不理想向大家道歉。今后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