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趣味彩蛋:你没见过的鱼人天使姐姐

《魔兽世界》趣味彩蛋:你没见过的鱼人天使姐姐

新闻 2016-12-14 17:06:13

美丽而又神秘的灵魂医者一定是广大《魔兽世界》玩家最为熟悉的角色之一了,毕竟谁还没死过几次呢?你死亡之后你总会来到她的身边,开始你的漫漫跑尸之旅。下图也是大家最为熟悉的天使姐姐的样子:

不过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如果其他的种族死亡之后,他们见到的是什么东西呢?

最近就有国外玩家意外发现鱼人居然也有自己种族的灵魂医者,具体的操作方式就是在做至高岭北部的鱼人相关任务时,变成鱼人死上一次,你就能看到这位属于鱼人的灵魂医者啦!

看起来暴雪对于鱼人一族还真的是真爱啊,还专门为他们设计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灵魂医者,只是不知道普通的鱼人们有没有可能用得上它了。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它和炉石里的“沙鳞灵魂行者”有点像呢?不过这两者一个英文名是“spirit healer”一个是“spirit walker”,还是有点区别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