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定制充电宝!暴雪二十五周年员工特别奖励曝光

定制充电宝!暴雪二十五周年员工特别奖励曝光

新闻 2016-12-14 13:41:23

今年是暴雪成立的第二十五周年,我们从此前暴雪总部的庆功会以及本届暴雪嘉年华的纪念座谈会都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庆祝氛围。按照惯例,暴雪员工们当然也有自己的周年奖励啦!

盒子正面

暴雪会根据员工的工龄来颁发特别的奖励,并且平日里还有会各种各样的福利。最近,每位员工就收到了一个25周年定制大号充电宝~~~

充电宝的容量为10050毫安,并且连接线自带多型号插头,可以适配各种各样的机型。

从外形上我们还可以看到,这个充电宝是由华硕代工的,充电宝的背后刻有华硕的字样。正面刻有暴雪二十五周年纪念的字样。

而侧面则是暴雪六款游戏的LOGO:《魔兽世界》、《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

充电宝侧面logo

在暴雪为了理想而工作,总能收获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奖励与喜悦。玩家亦是如此,如果你能在游戏中坚持耕耘,也会领略到独特的游戏风光。

盒子背面

早在之前,暴雪美术和过场动画开发部副总裁Nick Carpenter就在个人推特上爆料了暴雪25周年年终礼物。这是一个叠罗汉似的维京人主题模型,在底部还印有25周年的字样。

暴雪25周年年终礼物

推荐阅读:看了这些奖励,你是不是也想辞职去暴雪公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