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位英雄早期造型曝光,《守望先锋》历史图片一览

多位英雄早期造型曝光,《守望先锋》历史图片一览

新闻 2016-12-13 13:09:15

近日,一组《守望先锋》展览图片流出,曝光了多位英雄早期设计图,让我们了解守望先锋从最初到现在的演变过程,一起来看看吧~

《守望先锋》猎空的大型手办展示,惟妙惟肖。另外,还有猎空的的外衣展示,这件衣服的款式采用的是英国早起飞行员的衣服样式,看上去非常有年代感,而且透露出浓浓的英伦风。

还有黑百合狙击枪模型,应该和游戏中的比例大小一模一样。另外,墙上还有手绘的地图原画和堡垒的设计图,堡垒早期的手臂设计还是一个夹子的形态,另外,堡垒武器的一些细节性元素也展示得非常清楚。

接下来是法老之鹰、狂鼠、路霸、小美、猎空的设计图,可以看到,除了猎空以外,小美、法鸡等几个英雄的早期设计与现在都大为不同。狂鼠、路霸在早期甚至合为一体。

当然,少不了半藏、源氏兄弟的早期设计图,此前还有76、卢西奥的设计展示。

最让人惊讶的英国就是“双龙动画片”的早期草图,如此传神粗狂的手绘看上起颇为有趣别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