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油管头号网红PewDiePie真的删频道了,但是…

油管头号网红PewDiePie真的删频道了,但是…

新闻 2016-12-12 15:49:16

前几天,YouTube第一网红PewDiePie宣布频道订阅人数已经达到5000万,将会兑现自己的承诺删除频道。那么他到底有没有说到做到呢?是的,他的确“如约”删掉了自己的频道,只不过删的是自己的一个小号……

PewDiePie删除的是他的一个名为“Jack septICEYe2”的小号,虽然这个账号上也有着超过100万的订阅者。之前大家都还猜测Pewdiepie会删除自己大号,拿小号发展,并没有想到他和大家玩了一场文字游戏。

在“删频道”的视频中,PewDiePie表示:“这是个玩笑。”看起来PewDiePie很喜欢这个玩笑,在视频的最后表示:“将会在订阅数达到1亿时删除频道。”

其实,PewDiePie只是借着这件事向YouTube表达自己的不满,因为YouTube最近问题频出,不显示订阅人的视频、自动取消订阅你订阅了的频道等,让他烦不胜烦。至于他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就看粉丝们买不买账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