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之夜点燃天府之都 第七届腾讯动漫星漫奖完美收官

决战之夜点燃天府之都 第七届腾讯动漫星漫奖完美收官

新闻 2016-12-11 12:18:33

12月10日,2016年腾讯动漫星漫奖•决战之夜在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圆满落幕。当晚的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聚集了众多的二次元明星和粉丝,星漫奖•决战之夜评选出宅舞大赛的最后冠军。B站、腾讯动漫APP、斗鱼、JUJU和次元社等19家动漫媒体直播支持,超过80万粉丝通过在线直播观看了比赛。

群星云集决赛之夜 星漫奖收官天府之都

今年的星漫奖大赛分为四大赛事线,漫画、动画和声优赛事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而决战之夜作为最后宅舞大赛的冠军争夺战,不仅聚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宅舞团队和个人,评委团队也是群星闪耀。多位来自中日宅舞界大咖坐镇晚会现场。包括日本ニコニコ动画(Niconico)网站人气舞见Melochin(めろちん), 足太ぺんた,B站著名舞姬咬人猫、Pipi-萍萍、银耳娘、醋醋。狐妖主题曲演唱者呦猫,冥月,佑可猫,诸多二次元大咖也来到现场为腾讯动漫星漫奖•决战之夜助阵,同时,现场还表演了《偶像梦幻祭》国服OP中文版《only your star》、《剑侠情缘》舞台剧,热门国漫IP《勇者大冒险》也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生日会。嘉宾们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而且从赛前签售开始与粉丝积极互动,现场的氛围高涨不下。

Pipi-萍萍、银耳娘现场表演

Melochin助阵

《偶像梦幻祭》国服OP中文版现场演唱

《剑侠情缘》舞台剧表演

《勇者大冒险》生日会表演

宅舞选手倾心一战 精彩宅舞点燃现场

除却来自二次元的大咖,当晚最聚焦粉丝目光的莫过于参加宅舞决赛的选手们。经过2小时的精彩对决,2016年腾讯动漫星漫奖宅舞大赛决选出单双人组和团体组冠军。π²的演出取得单双人组桂冠,第二名为E.X.,第三名为D7;团体组冠军花落Arsmania实力宅舞团队,获得第二名的为FairyDance,第三名为666骰子战队。

单双人组所有选手颁奖

团体组所有选手颁奖

历经近六个月的长线作战,从全国 10 个分赛区选拔再经历复赛的重重选拔,参加决赛的单双人组在表演中都倾尽全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