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火源计划》专属VR亮相TGC 科幻射击突破想象

《火源计划》专属VR亮相TGC 科幻射击突破想象

新闻 2016-12-10 18:37:27

12月9日,2016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于“天府之国”成都揭幕,腾讯首款RPG科幻射击网游《火源计划》如期参展。TGC2016现场,《火源计划》不仅提供崭新版本的游戏现场体验,同时还带来了此前从未曝光过的专属VR版,让玩家能够身临其境的感受《火源计划》当中所塑造的未来世界,体验科幻射击游戏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

《火源计划》VR亮相TGC

【VR体验亮相TGC 沉浸式体验未来世界】

作为腾讯游戏年度重量级新作,此次TGC2016,是《火源计划》首度参与腾讯游戏嘉年华展会。而为了给现场玩家留下足够深刻的第一印象,《火源计划》携手开发团队及VR技术团队,为TGC打造专属VR体验,并配以全套高规格VR设备,亮相TGC现场主打超前科技体验内容的“探索空间”展区。

在《火源计划》体验当中,玩家成为游戏内NPC的接替者,在熟悉未来工作区域时意外遭遇夏雅野兽攻击。而在此过程中,通过默契的配合协助同伴便可击退野兽的进攻。而在此过程中,玩家既能够欣赏到大漠风光和奇异野兽带来的别样感受,也能通过高科技军事基地与近未来神秘沙穴触摸无比真实的未来世界,同时还能体验刺激的未来载具驾驶和惊险的射击对战。

火源探秘

【玩转黑科技 科幻元素或将全面注入】

《火源计划》专属VR体验的亮相,不仅让现场实际体验过的玩家和到场媒体倍感惊喜,同时也引起了大家对于《火源计划》是否有计划为游戏开发制作完整的VR版本的好奇。对此,《火源计划》项目运营人员虽在现场并未作正面回应,但却明确了游戏将对诸如如VR,AR和AI等当前最炙手可热,且与互动娱乐体验息息相关的“黑科技”领域保持持续的关注,并不断为游戏注入具有科技感的新鲜元素。这样的表态也让经历过首测,对游戏当中极具科技感的恢宏未来世界充满向往的玩家,对于《火源计划》当中更多高科技元素的登场充满期待。

科幻风格枪械武器

【革新科幻射击体验 新版研发计划曝光】

《火源计划》是腾讯旗下首款RPG科幻射击网游,在带来以射击为主的爽快战斗体验之余,也为进入其中的玩家塑造了一个恢宏庞大,又极其逼真的未来世界,同时还完美继承了传统MMRPG当中的诸多经典元素,改变了传统射击游戏的固有套路。

在首次“星火封测”期间,众多玩家通过实际体验领略了这款基于虚幻引擎所打造的、真正具备次世代画质表现的射击类网游的独特魅力,并引发了外界对于新一轮测试的更多期待。而在此次TGC现场,《火源计划》运营团队还对外透露,为新一轮测试所筹备的崭新版本已在紧锣密鼓的开发制作当中。新版本中,不仅将有代号“Ghost”的崭新职业加入游戏,同时,此前版本已有的狂猎、先锋、刺客、游侠等四大职业还将获取各自的崭新武器类型。全新的职业体型、职业专属武器与技能模块将带给玩家以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游戏体验,此外更有僵尸题材的关卡模式首度登场。

火源计划革新RPG科幻射击体验

黑科技,想象力,颠覆式的游戏体验……崭新的未来世界即将展开,无论是通过TGC现场试玩,还是通过网络直播了解《火源计划》,从即刻开始加入《火源计划》,成为扭转未来地球命运的“抵抗之火”团队中的一员,你都将获得前所未有的RPG科幻射击网游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全球领先的由单一公司举办的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在现场感受到海量大作试玩、专业Cosplay表演、超值周边发放、全国竞技赛事等带来的乐趣。自2008年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成为亿万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

随着腾讯互娱泛娱乐业务布局的推进,TGC2016首次打破了过往游戏展览盛会的模式,进行了泛娱乐升级,以“全民电竞”、“极致前沿科技”、“多维度IP体验”、“游戏娱乐生活”这四大维度来规划体验形式,在游戏基础上深度融入了动漫、影视、文学及大众休闲等多种元素。这是TGC史上腾讯互娱旗下游戏、动漫、文学、影视四大业务的首次集体亮相,标志着TGC变得更加包容和多元,不再单单是游戏粉丝的线下狂欢聚会,而是让更多不同领域的泛娱乐用户都能在TGC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