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转型小说漫画大厂?暴雪娱乐宣布推出暴雪出版社

转型小说漫画大厂?暴雪娱乐宣布推出暴雪出版社

新闻 2016-12-09 18:16:26

暴雪娱乐今天宣布推出他们全新的出版商 - 暴雪出版社(Blizzard Publishing)。出版社将负责开发和发行新的暴雪图书以及不再发行的魔兽,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品牌的出版物。 以暴雪出版社名义发行的第一部书将是一系列已经发布的小说和漫画,比如:

暴雪传奇系列:

魔兽:最后的守护者 作者Jeff Grubb

魔兽:部落之王 作者Christie Golden

魔兽世界:部落崛起 作者Christie Golden

暴雪漫画系列:

魔兽传奇:第一卷,故事执笔 Richard A.Knaak,Dan Jolley和Jae-Hwan Kim

魔兽传奇:第二卷,故事执笔 Richard A. Knaak,Dan Jolley和Aaron Sparrow

暴雪传奇和暴雪漫画系列的未来书籍将会包括多个暴雪旗下的游戏品牌。魔兽世界成人图画书将会是暴雪出版社的第一本原创新书。它将包含超过80张来自魔兽世界各个角落的概念美术图及草图。

暴雪娱乐故事和品牌开发高级副总裁 Lydia Bottegoni 今天在新闻稿中分享了这个消息:

你可以在Blizzard Store里查看暴雪出版社目前所有发售的书籍。他们也正在计划发行一系列全彩的咖啡桌美术书籍包括《炉石美术》和《星际争霸影片美术》。

来源:wccftech 翻译:凯恩之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