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6“畅玩游戏风云榜”报名将截止 手游类奖项角逐激烈

2016“畅玩游戏风云榜”报名将截止 手游类奖项角逐激烈

新闻 2016-12-09 18:11:26

游戏风云榜从创办至今,始终保持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用心聆听超4千万玩家的心声,逐渐占据中国游戏行业评选的重要地位。2016年,全新改版的游戏风云榜更是联合畅玩旗下媒体站群举办“畅玩游戏风云榜”,用三个关键词来概括本届游戏风云榜是:聆听、权威和公正。

借势于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今年“畅玩游戏风云榜”曝光量、参选的游戏厂商和参评的游戏数量、规模均远超往年,目前玩家投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截止到12月8日,玩家投票已经超过50万,大家对于“畅玩游戏风云榜”的认可和参与热度可见一斑。

投票地址:http://www.18183.com/2016fyb/

作为一个年度的总结,畅玩风云榜活动将最终通过玩家投票评审,给游戏行业呈现一份完美的精品手游成绩单。截止12月8日,“年度人气手游”奖项中《球球大作战》和《梦幻西游》正在激烈的竞争,排名靠前的游戏不乏《放开那三国2》、《阴阳师》、《保卫萝卜3》、《梦幻诛仙》、《诛仙手游》、《永恒纪元:戒》、《问道》等被玩家热议的大作。

在此次报名参评“最佳MMO手游”奖项的游戏当中,《天下》、《九阴真经3D》、《剑侠世界》等多款备受瞩目的游戏都取得不错的成绩,除了上述几款之外还有上百款不同游戏cp和游戏产品参与投票竞争,如果你曾是其中某款游戏的忠实玩家,不妨为它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为曾经的回忆留下美好的祭奠。

本次“游戏风云榜”移动游戏类16个奖项,参评的所有CP和游戏正在进行紧张的拉票中,“最佳运营商”奖项中《百度游戏》、《谷得游戏》、《冰穹互娱》暂时名列前茅,同时也恭喜“最佳开发商”奖项中《无端科技》、《巴别时代》、《网易游戏》暂时获得了领先票数。

不忘初心,一路前行,本届风云榜全新改版,以玩家喜爱为出发点,紧跟行业热点趋势,更得到业内众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畅玩游戏风云榜”报名截止时间将在12月10日,同时投票还在火热进行中,谁将获得2016年度“畅玩游戏风云榜”各类大奖,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畅玩网络

天津畅玩网络科技成立于2012年8月,是国内首家以专业手游、端游、页游、H5游戏等综合型的资讯站群集,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游戏、动漫、APP产品等相关的资讯服务;旗下包括站点:18183手游网、特玩网、页游天下、核弹头、啪嗒等国内知名的大型垂直门户网站组成。用心做产品、踏实做内容是天津畅玩的运营宗旨,这也使我们获得了海量用户的热心拥护,以及众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笔无价的财富。时至今日,尽管我们已经收获了诸多荣耀与良好口碑,但我们不会因此骄傲,反之,每个天津畅玩人肩负的责任将更加重大,我们将更加用心规划、经营着属于大家的天津畅玩大家庭。未来的天津畅玩必将不负众望,为用户、为客户、为整个行业生态链的发展竭心尽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