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斗鱼NGA cup首轮比赛结束 WE.White获得冠军

斗鱼NGA cup首轮比赛结束 WE.White获得冠军

新闻 2016-12-09 12:34:12

为期一个月的精彩比赛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守望先锋的视觉盛宴,斗鱼NGA CUP迎来了决赛日。冠军争夺的名额在Celestial、FTD、WE.white与Newbee.Y这四支队伍中产生。在经过了激烈的四场比赛后,WE.white获得了比赛冠军。

第一场比赛 WE.white 2 VS 0 Newbee.Y

第一张地图国王大道,WE进攻采用双飞阵容,将防守方阵型推后,顺利拿下目标点A,推车进度较快。C点防守方Newbee战队Hibiki将dva换成了源氏,试图利用高机动性进行防守。但是对于双飞的压制能力不高,在最后团战机会天使巧妙走位配合卢西奥音障完美躲避了源氏的大招,将车顺利推到C点。攻防互换后,WE使用了现版本经典的76加3T阵容进行防守,大锤第一波团战能量积累很快率先交出了大招进行反打,在A点防守了较长时间。但后期进攻方Newbee.Y能量循环和配合较好,也将车推到了C点。进入加赛阶段,Newbee先行进攻,在加时阶段将A点占下,平推过B点。攻防互换后,WE依旧使用了双飞阵容,脸炮法拉无压力输出一波拿下A点,在B点YIN的法拉配合重力喷涌三杀将车推到终点,WE.white赢得了第一场比赛。

第二张地图来到了努巴尼,WE再次使用了双飞阵容进攻,配合猎空的地面输出,推车进程很快。在B点过弯处,由于地形不利于法拉发挥,Newbee利用大锤裂地猛击配合dva核弹三杀进行防守,但过弯后WE再次集结推到终点。Newbee进攻过程中,76率先击杀防守方天使拿下A点。但是在后续进攻过程中被WE的法老之鹰火力压制,加上猎空在后排的骚扰,Newbee一度被压制在复活点,最后进入加时阶段未能将车推到B点。WE.white先下一城拿到了决赛入场券。

第二场比赛 Celestial 2 VS 1 FTD

第一张地图来到了国王大道,由FTD进攻,Max使用了源氏。A点因为防守方大锤的意外阵亡顺利的占下。防守方76绕后进行了一波防守,在距离B点仅有0.97米的时候防守方使用了几个大招组合的配合进行防守严重拖了进攻方节奏,在C点几波进攻都未能将车推到终点。攻防互换后,CL进攻使用了死神搭配卢西奥的阵容而没有选择一直是团队标配的安娜作为辅助。B点前防守方FTD打赢了两波团战,使得CL消耗了大量时间在赶路上,但是最后dva空投双杀将车推到了终点。CL先得一分。

第二张地图选了控制图尼泊尔,

CL选择先占据点,在点内输出。但是FTD源氏拔刀配合重力喷涌拿回据点,在源氏的高机动性的优势下,FTD先拿到一小分。FTD依靠放狗阵容的绝对优势毫无悬念的拿到了第二小分。第三回合CL将76换成了猎空进行输出,打出了效果,CL扳回一分。第四回合双方使用放狗阵容交战十分胶着,站点比例难解难分,在最后的机会里FTD的源氏拔刀配合激素,FTD获得本场胜利。

第三张地图选择了直布罗陀,CL率先进攻,双方都使用了76作为主力输出,进攻方76热衷于绕后输出,走位较为激进,经常选择在防守方常用点位进行输出。CL配合默契,在剩余时间还比较充裕的情况下将车推到了终点。攻防互换后防守方CL使用了安娜单奶阵容,在A点过后防守方占据飞机顶有利地形,但是进攻方FTD使用dva飞上飞机顶冲撞阵型,但是防守方及时踩车,将车阻止在B点前。CL赢得本场本赛胜利,将与WE.white会师决赛。

第三场比赛 FTD 0 VS 2 Newbee.Y

第三场比赛将决出本次比赛的季军,第一张地图好莱坞。进攻方FTD使用312阵容上二楼,76绕后输出拿到A点,平推到B点,加上防守方在B点前的战略失误,FTD的能量循环节奏良好,在还有2分35秒的情况下将车顺利推到C点。双方进行攻防互换,Newbee.Y进攻,查莉娅几次完美大招配合76输出和dva核爆,也将车推到了终点,双方实力相当,所剩时间几乎相等。加赛阶段,FTD进攻几次先手输出未能跟上,被防守方打退,在加时阶段拿下A点,但是车子只推过了很小的距离。Newbee.Y进攻一波拿下A点将车推到标记处,赢得一分。

第二张地图选择了国王大道,Newbee.Y作为进攻方使用了和尚代替了卢西奥进行冲点,由于整体输出较高,A点秒破,几次大招配合默契,将车推过了B点。但是在C点前防守方源氏几次拔刀配合纳米激素清场,进攻方进入了瓶颈期,未能推到C点。攻防互换后,FTD进攻时使用了麦克雷作为主力输出,在正面读大时被防守方dva骑脸打死,后排由于缺少dva矩阵保护被源氏收割,拿下A点。随后FTD将麦克雷换成了黑百合,但是效果不佳,又换成了猎空进行输出。几波团战双方大招配合默契,可惜最终FTD未能将车推到标记处,惜败Newbee.Y。恭喜Newbee.Y获得比赛季军。

决赛 Celestial 0 VS 2 WE.white

第一张地图来到了复合图努巴尼,双方都使用了双飞体系,由CL 的Akun和WE的Yin进行王牌空战。CL率先击杀了防守方的天使,拿下了A点。由于双方都没有使用查莉娅这名英雄,大招的配合较少,更多的是依靠个人操作。在B点过后双方都换成了放狗阵容,在陆续减员的过程中,CL将车推到了C点。

双方攻防互换后,防守方没有选择大锤,而是采用了机动性极高的阵容,WE进攻还是采用了双飞体系。防守方每次都优先击杀天使,使得法拉没有支援,A点打得很辛苦。随后YIN放弃法老之鹰换出了源氏采用了纯放狗阵容,利用防守方双肉积累能量,依靠大招将车推过B点。由于最后阶段防守方小失误没有能够顶到车,WE也将车推到了终点。

加赛阶段由WE先进攻,使用了放狗阵容,CL的双飞对源氏猎空的地面骚扰没法造成很好的控制,虽然在拿下A点以后进入加时阶段,但是相当顺利的推到了终点。CL进攻同样一波拿下A点,但是在刚过拐角被防守方WE几个大招造成团灭,结束比赛。WE.white先拿下一分。

第二张地图选择了国王大道,由CL先进攻,一波拿下A点,随后CL先手开团开启战术目镜,将车顺利推到B点。但在B点过后WE利用地形优势加上大招配合打出能量循环,几次团灭CL,成功防守C点。

攻防互换后,WE进攻采用放狗阵容,利用高机动性使用包围战术击杀后排,拿下A点。虽然推车过程中双方大招都未能造成击杀,但是由于源氏和猎空收割残局的能力很强,WE成功将车推到了终点,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因此恭喜WE.white获得了斗鱼NGA CUP最强Hero首月冠军。

感谢大家对斗鱼NGA CUP最强Hero比赛的关注,敬请期待后续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