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衣赏析!《圣斗士星矢online》端游冥王女神海皇亮瞎眼

发布时间:2016-12-09 10:53:01

圣斗士星矢》原著漫画正版授权,原著作者车田正美全程兼修的全球动漫青春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Online》端游,震撼开启“诸神之战”新服“狂脊之巅”,岁末狂欢三部曲,感恩回馈精彩不容错过!(现在就去了解:http://seiya.wanmei.com/main.htm),精彩不容错过,诸神的战火线已燃至整个圣域,更有多种玩法等你挑战,等你来体验哦!

《圣斗士星矢Online》端游是由SEGA正版授权、车田正美全程监修、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MMORPG网络游戏,于2013年5月16日在中国大陆正式运营。游戏讲述了在久远的神话时代,天空的宙斯和海中的波塞冬,以及冥界的哈迪斯无一不在觊觎人类赖以生存的大地为背景。为了保护人们,爱好和平的女神雅典娜站出来,与邪恶的神展开抗争。燃烧吧,小宇宙!为保护大地的爱与和平,前进!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视频图片 厂商图片 厂商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