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蓝贴:不会降低竞技等级来惩罚中途退赛

守望先锋蓝贴:不会降低竞技等级来惩罚中途退赛

新闻 2016-12-08 18:51:36

近日,《守望先锋》设计师Jeff针对玩家提出的竞技退赛惩罚提议做出回答,明确表示不会通过降低竞技等级来作为惩罚方法。

Jeff Kaplan:

很感谢大家的反馈,我们会继续严打竞技模式中途退赛,但是我们不会通过降低竞技等级来作为惩罚。

这是大家最不希望看到的,如果一个高水平的玩家掉到青铜去虐菜,这显然不对;而如果他掉到青铜但是继续匹配高分段玩家,那天梯系统就没有意义了。

另外Jeff Kaplan也对新地图做出了一些解释。

Jeff Kaplan:我们希望在游戏中建造一整个世界,一些地区自然是和英雄背景相关,一些区域只是我们想要建造它。不过我们很希望从新的地图中听到玩家们的反馈,这回激励我们去找到更好的方向。

来源:掌游宝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