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新回合品鉴会今日召开 《代号:零》即将正式发布

腾讯新回合品鉴会今日召开 《代号:零》即将正式发布

新闻 2016-12-08 10:21:00

今日15时,腾讯新回合品鉴会于成都正式举行,回合网游《代号:零》研发团队将于到场的玩家们与媒体一同,品鉴这款寄托了回合品类未来的重磅产品。同时,品鉴会的线上直播通道亦将全面开启,玩家前往游戏官方网站以及腾讯视频、斗鱼直播、熊猫TV等多家合作直播平台皆可实时观看品鉴会,与《代号:零》团队一起,从零启程!

腾讯新回合品鉴会线上直播通道>>>

12月8日腾讯新回合品鉴会

聚焦15点 《代号:零》品鉴会正式开启

在TGC前夕,回合网游的忠实拥趸者都收到了一份神秘派对邀请函,《代号:零》邀请广大玩家加入大Party,与研发团队共同揭下《代号:零》的神秘面纱。通过“严苛”的选拔,《代号:零》选出20位回合网游的真爱粉代表,正式发放出席《代号:零》新回合品鉴会的资格。目前,所有受邀到现场的玩家已于全国五湖四海汇聚到成都,他们与诸多回合网游业界大佬、专业媒体人共聚一堂,激动等待着发布会的正式召开。

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发布会亮点前瞻 《代号:零》新生邀你见证

作为专门为《代号:零》量身打造的新回合品鉴会,产品团队为所有关注发布会的忠实粉丝准备了满满“干货”,全程节奏紧凑亮点十足:

【亮点一:《代号:零》真实身份揭晓 首测节点发布】

自首次亮相以来,这款低调且神秘的回合产品一直以零为代号,与玩家们见面。零字,不仅代表着团队从零开始的初心,更是对于这个品类的致敬。在今日,《代号:零》迎来正式的游戏名称的发布,更将公布首发测试节点等重磅讯息!

【亮点二:革新玩法重磅发布 核心系统全面亮相】

在此前,《代号:零》就通过一组宣传海报透露出了一个叫“天造万物”的全新玩法。而一句天造万物,神奇由你创造更是引发了用户的讨论和期待。在今日开启的品鉴会中,《代号:零》将正式公布全新的玩法,更有基于底层架构的核心系统同步亮相。

革新玩法重磅发布

【亮点三:研发团队亲临 再来一个回合】

此外,《代号:零》日前曝光的宣传海报中还提到了神秘团队,将在发布会现场与大家畅谈回合。而在今日,神秘团队的人物也将正式揭晓,与现场玩家们分享自己对于回合的感悟和心得,说玩家想说,想玩家所想,解决玩家体验痛点,共享二十年回合不变的初心!

【亮点四、启灵测试版本试玩直击 诸多新玩法曝光】

在品鉴会,《代号:零》还将提供下次测试的最新游戏版本,给到到场的玩家和媒体试玩。除了重磅发布的核心玩法之外,游戏的诸多细节内容:副本、日常、休闲玩法、社交模块等也将一并亮相。线上玩家亦可通过直播同步关注,抢先直击最新游戏版本精彩内容。

回合精彩,从零开始!一起见证腾讯全新回合网游的重磅亮相。

《代号:零》官网主页:http://huihe.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