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五五开直播爆料:想开LPL俱乐部最起码要有10亿

五五开直播爆料:想开LPL俱乐部最起码要有10亿

新闻 2016-12-08 15:45:37

五五开爱在自己直播中爆料已经成为习惯,近日,他又进行了一波关于现在LPL以及LSPL的日常开销的爆料。五五开表示,想要做LSPL俱乐部的身价起码要有3000W,而想做LPL俱乐部,最起码要有10亿才能玩得动。

关于LSPL最低配俱乐部的花销:200万的LSPL名额、一个月2W的房租,每个队员1W的工资,做饭阿姨5000一个月的工资,领队5000,经理1W,俱乐部日常开销1个月1W,而当这些转化为一年的开销之后则是需要344万一年。

关于LPL的最低俱乐部的花销:1000万的LPL名额、一个月5W的房租,每个队员7W的工资(平均工资),做饭阿姨5000一个月的工资(因为有韩援一般有两个厨师),领队1W,经理3W,教练8W,俱乐部日常开销1个月2W,而当这些转化为一年的开销之后则是需要1768万之多,而五五开直言这还是一支在LPL要掉级的配置!

关于LPL的保级或者中游些的俱乐部的花销:1000万的LPL名额、一个月5W的房租,每个队员500W(挖一个队员,转会费等),做饭阿姨5000一个月的工资(因为有韩援一般有两个厨师),领队1W,经理3W,教练8W,俱乐部日常开销1个月4W,顶级俱乐部起码一年的花销则是在四千万起。

在这其中,五五开更是谈到了几位知名选手的价位,虽然没有明言,却在旁边的计算器打出了包括UZI,Imp,小花生的价格,UZI5000W,Imp600W,小花生900W。

接下来五五开又说到了关于俱乐部的盈利模式,正当观众都在好奇俱乐部是如何盈利的时候,五五开告诉大家俱乐部没有盈利模式,唯一的盈利模式但可以说是老板的盈利模式就是卖队员还有卖掉LPL或是LSPL的名额以此来获利,国内的俱乐部几乎都是在亏钱,唯一可能做到没有亏钱的就是EDG俱乐部,因为他们运营的比较好,可能做到了收支平衡。

最后五五开也是认为,想要做LSPL俱乐部的身价起码要有3000W,而想做LPL俱乐部,最起码要有10亿才能玩得动。

来源:15W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