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6威锋网金狮奖 新鲜好玩的科技硬件盘点

2016威锋网金狮奖 新鲜好玩的科技硬件盘点

新闻 2016-12-08 14:31:20

2016威锋网金狮奖投票已于12月1日正式开始,144款优质产品上榜!硬件一直是科技的代表,不管是今年火热的VR产品,还是还传统的显示音频类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与其他媒体的评选不一样的是,威锋网面向网友征集了144款优质产品进入金狮奖榜单!究竟榜单的含金量如何不妨一起来看看!

2016金狮奖投票地址>>>

在备受关注的主机设备方面,索尼的PS4 PRO + VR和微软的XBox One S都吸引了相当的关注度,当然还有任天堂Nintendo Switch,除了国外还有来自HTC的Vive和几乎是中国主机游戏希冀的腾讯TGP主机。

投影方面,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便携的智能投影替代相对占空间的电视,极米几乎是国内目前相当有选择价值的产品之一,而不管是索尼 、LG,宏基都有可供选择的产品。

耳塞方面,自然不能少了Apple的AirPods,也少不了大厂旗舰诸如K3003和IE 800,当然全新的出现的品类——lighting耳机,1MORE和JBL都是相当出色的选择。

比起耳塞,音响则更有意思,欧式声音的B&O,KEF,还有真的音乐的Beats,美式声音诸如BOSE,还有国内相当有意思的猫王。对于这些尖货,你会选择哪一家支持?

对于人本身健康的关注让智能健康领域,一直都不乏具有相当亮点的产品,诺基亚的体脂称,Apple的运动手表,bong的运动手环,每一样都能帮助用户解决一些原来做不到的事情。更关注自身,科技会对人类健康影响越来越大。

存储网络方面,近期接受预定的最强SSD 960PRO,最强路由Nighthawk X10几乎无法选择,当然还有Google WiFi等一批更亲近的产品。

摄影摄像方面,虽然索尼出售了中国相机工厂,但是黑卡5依旧让人无法拒绝,同样无法拒绝的诸如大疆的MavicPro,Vimble稳定器,VR相机。

家庭生活生活方面,空气净化器目前似乎是一个无法回避的采购项目了,想要为环保做贡献可以选择更环保云马电动自行车,如果长途驾车出行一款出色的行车记录仪也不可或缺。

2016威锋网金狮奖投票火热进行中,参与还有机会抽取iPhone7,极米Z4极光,BrainLink意念力头箍,1MORE耳机,乐泡月光石移动电源,bong2p心率手环,Beiyo划痕自修复壳,小鸡手柄G4增强版,大威威等惊喜奖品!参与投票,在即将结束的2016年,将你喜爱的产品推荐给更多网友吧!

2016金狮奖投票地址>>>

更多精彩活动,请继续关注2016威锋网金狮奖,也可至威锋网官方微博,关注话题#威锋金狮奖#参与讨论,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合作媒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