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霸气范赵飞燕!电竞女神Miss首次挑战Cosplay

霸气范赵飞燕!电竞女神Miss首次挑战Cosplay

新闻 2016-12-06 19:08:26

最近电竞女神Miss代言了某款手游,并且作为代言人首度挑战Cosplay,扮演的角色是赵飞燕。是否有种霸气女神的气息迎面扑来呢?

据悉,这家游戏公司不单重金为Miss订制专属的COS服装,更邀请知名摄影师李雪松为Miss的COS定妆进行细致打磨。曾与高圆圆、姚晨、马伊琍、车晓、胡军、韩庚、白百何、秦海璐等众多著名演员、歌手合作过的李雪松,进一步保证了Miss这次COS首秀的最佳拍摄效果。

游戏中赵飞燕的形象

之前,MISS的微博还透露过,此次代言的游戏厂商诚意十足,CEO不仅钦定Miss为代言人,还为她包专机,一路护送回魔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